close

DSC01783    

http://www.aquatea.com.tw/home.php

地址: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

電話:(04)2258-1616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0:30

停車位:有

刷卡:可

 地圖

這一天和熊熊結束三義的木雕之旅,肚子空空的想說要吃「和壽司」? 「糖朝」?「赤鬼」?結果都不是

最後決定試試看新餐廳也碰碰運氣看看總是人滿為患的「水相」能不能順利擄獲熊兔兩個貪吃客

 夜景

六點多一點門口就已經有零零落落的人潮出現,沒定位的我們想說不妙,還是先問問看要等多久

想不到接待人員跟我說只需要10分鐘?這是我認知中的"水相"嗎?

再三確認後,的確是10分鐘,即使一旁的停車場滿了,但我們還是興高采烈找了附近的停車位準備大快朵頤

結果,一組一組都被安排用餐,我和熊熊在一旁乾瞪眼(說好的十分鐘呢?)

原來我們是候位的第二組,不過也算幸運了,因為在我們後面候位的就得到7點半以後才會位子

既然那麼搶手,多等個10分鐘也值得!

 

水相,一直是台中餐廳的口袋名單之一,就在僑園大飯店旁(也在前陣子火燒的接待中心旁),親家愛敦閣對面

DSC01784

DSC01785

外觀很特別,兩棟灰色的建築物,水影與光線相互交疊,很有"水"相的FU(另一邊是紅巢燒肉工房)

室內的空間也分為四個部分,春冬(水相一二樓) 夏秋(紅巢一二樓),還有另一個VIP室和戶外區

春

冬

夏

秋

VIP

戶外

沒看到

候位時,發現一直有很多空位,可是就是讓客人都擠在候位區,等六點半一到才陸陸續續進場

DSC01787

等了20分鐘,6:40終於輪到我們了,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(所以打算翻桌兩次囉?)

說也奇怪,大多是三人以上的聚餐,情侶用餐寥寥可數,所以我們的位置才被安排在樓梯邊的小桌子?

時間限制沒關係,位置不好沒關係,東西好吃才是重點!(但真的好吃嗎= = )

 DSC01797

DSC01798
實際用餐區,怎麼跟照片好像有一點點差(冬)

 

來法式餐廳通常都會點個松露燉飯,濕濕黏黏香香的,想到就流口水,這裡也有?!那就當然來一份囉~

那麼愛吃肉的熊熊當然不然錯過大口吃肉的機會,但礙於瘦肉精的驚驚,就點了久違的德國豬腳

好在有我的先見之明,只點了一套餐一單點,不然升級的NT.150就成了心痛的滋味啊~~

 

前菜:奶油松露杏鮑菇

DSC01801

有點冷有點膩,但不難吃,只是杏鮑菇好小一塊少了嚼勁

沙拉:羅蔓凱薩沙拉

DSC01804

上桌時我都傻眼了,這個是一道沙拉嗎?蔬菜超少且凱薩醬太腥,失敗!

麵包:奶油鐵板麵包

DSC01806

熱呼呼有加到分,且量超多,我跟熊熊兩個人還有剩,算是一般

湯:番茄蔬菜湯

DSC01809

應該讓熊熊去喝"赤鬼"的羅宋湯的,下次再陪熊熊去吃厚!!

終於輪到主菜了

主菜:松露燉飯

DSC01812

熱的熱的,口感上還不錯,松露有香但輸給樂沐小酒館和台南的小銅鍋(價格都差不多!)

黏稠度有達到,但義大利米的特色沒有發揮出來,可惜了好食材!

主菜:德國豬腳

DSC01819

上桌時居然忘了給刀子,是因為熊熊看起來是會直接啃的人嗎?(好像有一點厚?)

皮的地方處理得不夠脆,肉質不夠彈牙,介於萬巒與德國之間的口感,不會難吃只是尷尬

飲料跟甜點:去冰的錫蘭紅茶+布丁奶酪

DSC01821

熊熊很客氣地問了服務生 : 這需要另外加糖嗎?

可是答案是否定的,也就是說超級澀的口感是正常的啊?????

布丁奶酪長得有點奇怪,可惜沒有拍下來,因為實在是少的誇張

我一眨眼,熊熊就吃光了(需要一口嗎?)

在最後的緊要關頭居然沒有扳回一城,反倒雪上加霜

熊熊只對我說 : 好險我們是自己來吃的,不是帶朋友來!!

對不起!!!我錯了!!!我太膚淺了!!!

我不該看到門庭若市就刻板地認為好吃

我不該看到精緻裝潢就直觀地認為美味

雖然之後他們有傳簡訊來道歉,但熊熊還是覺得不夠(他太習慣王品那一套了!)

不過,不可否認用餐環境是真的挺不錯的啦,如果嘴巴不挑的還是可以去坐坐

水相的下午茶看起來很強大,幾個好姊妹應該還是會對這裡讚譽有加的啦~~

 

 熊熊別走別走,我再去找好吃的給你吃啦~!!!

 

不負責美食評分(滿分5顆★)

環境:★★★★

口味:★★☆

多樣性:★★★☆

服務:★★★☆

CP值:★★★

 

<以上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及官網,若有不妥或侵犯之虞請告知,將立即移除,謝謝!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