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無暇肌膚是每個女人的夢想

但是當年紀過了25歲,老化的速度可能遠比你想像得快

很多女孩從求學時期就開始砸銀兩在維持青春上

不管是化妝還是保養,一年花個上萬還算小CASE(出社會後就會呈倍數成長= = )

我不知該惋惜還是該慶幸,因為在25歲之前我一直在過敏

所以不能化妝不能保養,就只能用清水洗洗臉,用食鹽水敷敷臉(要圖嗎?會做噩夢的!!)

但是在近一年下台中後,整個狀況就穩定許多(是愛情滋潤?是神蹟顯靈?還是.....?)

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冒些小疹子,還有生理期前的小痘子

但是能出門就值得開心(之前足不出戶,自閉了一年,類固醇用靜脈注射,名符其實的藥罐子!)

 

近兩個月開始飲用新的保養品,是朋友推薦的(嚴格來說不算朋友,就是在媚登峰常見到的客人大姊)

我問:「這裡還有甚麼吃的產品還不錯的?」

她說:「#&*§〃■◆★◎(都不是重點= = ),我每次做完臉喝膠原都覺得皮膚超繃的!!但你也知道產品都不便宜」

什麼??!!超繃??!!完全把“不便宜”自動省略(唉....女人啊!)

我當然立馬就詢問媚登峰的麻吉經理那是甚麼東西(謎之聲:我就是要啦!還不趕快給我!)

包裝得是很精緻,但是我要貨真價實不要虛有其表,就先拿一盒回去喝喝看

看看裡頭的說明,真的是超級強大,喝了應該可以當仙女

於是便開始每天睡前空腹來喝一瓶(如果想要加強保養是可以喝到兩瓶,但是這樣好傷本= = )

超小一瓶的,一盒只有20瓶(一個月都不到!),在口感上沒有很順口但也不至於難喝

主觀順口程度:SOD>Q10>御母寶>可您婷>靓之泉>不老泉(天啊~我花了多少錢在媚登峰了啊!!!!)

可是究竟我每天喝進肚子裡的是甚麼?今天就先來破解【靓之泉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