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在部落格風靡了好一陣子後我才在最近開始寫文章哩?

架設部落格這個想法其實在去年就已經有人提過

因為工作及朋友的關係讓我的生活比同年齡的人稍稍特別一點

所以在這個都會叢林裡我經歷了許多故事

可是就因為"惰性"讓我一拖再拖

直到現在

覺得應該為我的生活做點紀錄

否則日子一天一天過

很快地記憶將會成為片段

同時藉由這個部落格提醒自己珍惜老天賜予的幸福

別再像小狗狗追著尾巴繞圈圈~

也希望來這裡的每個人都能找到想要的資訊

如果大家有甚麼好吃好玩好血拚好投資也一起分享吧!

在這裡有甚麼需要改進的就請多多指點指點

我們就一起讓生活更精采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