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題

這兩天被PTT美保版的火給燒到了(關於康是美醫美大賞)

其實被燒到了是額外的贈品,向來對贈品沒抵抗力的我,怎麼可能放過這次機會

動輒50包以上的試用包,這數字實在是太吸引人了,立馬就想下班(快把我打醒!!)

可是手邊還有很多,周年慶、化妝品節、遠百開幕慶、春季購物節、出國必買、機場免稅,庫存通通在

說我本末倒置也好,說我失心瘋也罷,但我就是太喜歡滿滿贈品的感覺

所以今晚勢必要去戰場一搏,不去對不起天地良心啊~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這次目標放在寵愛的經典面膜組6+3,NT.2,340+VC速效亮白面膜組NT.1,680=NT.4,020

寵愛面膜寵愛組     

還可以滿千折百,NT.3,620,但就拿不到NT.4,500的滿額贈(是兩個都拿的到耶!!)

 寵愛贈品  

原本還在為這個苦惱的我,發現亮白面膜組有化妝水跟乳液,就放棄了這個選項

(家裡的化妝水跟乳液都可以拿來洗澡了= = )

而且換算過後,發現這面膜價格還真是不親民NT.2,340/9=260(片)

那我大可買薇姿(240/片),確定是不會過敏又好用,推推推!

薇姿面膜  

於是寵愛就暫時拋在腦後,但火都已經被生起來了,怎麼能說滅就滅

我要的是贈品贈品贈品!!!!!

深信一定有甚麼是我需要的!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終於下班了,決戰的時刻到了

   

第一步,先問店員是否有贈品

  我:我在網路上看到現在滿額贈有很多贈品可以拿耶,像是福袋啊、50包以上的試用包啊等等等~

店員:啊~不好意思,因為是尾聲了,所以贈品不多,而且很多都缺貨了,

        那試用包的部分,我們平常就都有再送,所以也剩不多,但最底下一排的東西你可以任選六樣

  我:任選六樣??!!(將目光掃射到所謂的"最底下一排",恩~是民生必需品)

店員:剛剛有一個客人,裝了一籃帶走!

  我:一籃??!!你說的是一籃?

店員:恩,是一籃!

接收到這個訊息後,我整個心花怒放,小宇宙開心地要爆炸了,一籃耶,整整一籃!!

贈品控的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,快決定正品才可以進入我的正題啊!

 

第二步:買正貨

又看了一次寵愛,真的很貴,而且目前缺貨,在猶疑不定時

店員出聲了:其實DR.WU的很不錯,有醫師群背書,保濕效果好,價格又合理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多人都一次帶3組,我們也只剩架上的了.....

是有沒有那麼搶手啊~~毫不猶豫拿玻尿酸微導面膜兩盒(共24片)別浪費太多時間!

面膜

1280*2=NT.2,560再現抵200,只有NT.2,360,連第一門檻都沒有,自以為精打細算的我怎麼可以!!

所以又買了架上最後一罐的明星商品【保濕精華重量版】NT.2,880現抵200,NT.2,680

保濕

NT.2,360+NT.2,680=NT.5,040(耶~~我做到了耶!!)

 

贈粽品

DSC04077

  

 

DSC04071

記得確認保存期限,最近才剛丟了一批讓我心痛的神品.....

迅速把貨品放在結帳台上,領了籃子就帶著無比雀躍的心情去挑選贈品了!

 

第三步,觀察贈品

的確,沒有甚麼太昂貴的夢幻逸品,甚至還有好幾波前的小叮噹涼扇

大多數都是洗潤髮精,多芬、飛柔、海倫仙度絲、ASINENCE的試用品,也算是實用

拿一定的量,也可以省下不少摳摳(可是我家裡的AVEDA,還有為數不少明年1月過期耶~)

贈品可以給熊熊用,也方便外出旅行,不拿可惜!!

 

第四步,行動

基本上,是一個籃子的限制,所以排列必須很巧妙,最下層要平平整整的做底,不能浪費空間

所以最底下放了整齊的試用包,而且意外發現有美白專科化妝水,於是拿了八盒做底

底好了,就可以平放一罐罐的洗髮精,還有麗仕、BIORE、AXE、GATSBY、LOREAL的沐浴乳也入籃

還有想送給同事的止汗劑*2(可是,我實在不敢當面拿給他= = )

熊熊偷丟了一個計步器進來,不占空間就饒了他!(熊熊想要紐力活的POLO衫,這就太佔空間了= =)

另外,發現有多芬的護唇膏*3,冬天要到了,I got it!

DSC04073

 DSC04075

DSC04076

 

 

第五步,適可而止

籃子已經有近九分滿時,客量突然湧現,我像是不用錢的掃貨,令人側目(的確是不用錢!)

此時,熊熊離我好遠好遠,都快退到門口了,是我太丟臉了嗎?

我默默地脹紅著臉把戰利品拿到櫃檯,找尋著剛剛給我籃子的店員,如果其他人不送我怎麼辦~~~

我故作一派輕鬆問她:我這樣拿,你會不會被罵啊?

店員:呵呵,不會啦!(頓時間,我覺得我的運都開了,怎麼會遇到那麼佛心來的店員啊~)

        那個誰誰誰,去倉庫幫我拿薇姿最大的袋子來!!!(恩.....的確需要最大的= = )

熊熊:這個應該不錯用厚~(拿著杯子端倪著)

店員:剛剛有人拿了三個

   我:是喔!(一個箭步補足了五個,明天帶去公司給同事!! )

店員:總共是NT.5,040,現在刷卡有滿額贈,可以送衛生紙,我們醫美贈品真的不多

        只有這些:DR.WU深層面膜*7、薇姿保濕精華*2、寵愛日夜精華*3、艾潔妮保濕乳液*4

        DF緊緻精華*1,對了,還有來店禮(棉棉),然後這個曼秀雷敦的購物袋也給你~

雖然比不上50包的天量,但我只買了NT.5,040,拿到這些跟爆籃的民生用品,已經心滿意足了~

DSC04074

247646_513716795323572_605945953_n  

DSC04078

 

第六步:把感激說出口

感激  

    我:妳人好好唷,你們有業績要求嗎?

 店員:(神情黯淡)有啊,現在大家都是月光族,所以月底跟平日比較辛苦......

    我:好~那我以後就月底的平常日過來,以後來找妳,不去小屈了!!

 店員:(眼神閃閃發亮)好啊,我們也有很多民生用品可以買啦!(從我贈品就知道= = )

算你們厲害,我真的會因為這次的承諾,以後會第一考慮康是美的!!

 

第七步:感謝付錢的大爺  

這次消費真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買了甚麼倒不是重點,我好享受狂拿贈品的快感!

熊熊跟我共拿了兩袋薇姿+一袋曼秀雷敦+一串面紙,一路上笑得東倒西歪

這次的戰役實在是太開心,謝謝熊熊的傾囊相助,出錢又出力

下次還是請你多多照顧囉~!!

對了,要記得近一年都不需要買洗潤髮乳囉~~

 

最後,要謝謝美保的各位釋出康是美贈品相送的訊息

讓我可以有此生難忘的購物經驗,謝謝大家~!!

(10/2最後一天再去搶便宜~~)

 

報告完畢

 

 <以上部分圖片擷取自網路及官網,若有不妥或侵犯之虞請告知,將立即移除,謝謝!>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