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2318  

喜帖這個東西,預算可大可小,顧慮到最後應該都會出現在垃圾場,所以盡量找20元/套,原本有看上淘寶的韓式喜帖,但完全沒在淘寶上消費的經驗,同時價格也突破20元/張,只好放棄!

原本打算拉高預算或用傳統喜帖,幸好在ptt的gatmerry上找到大家推薦的為您好事,很快就找到理想中的喜帖!

這是一家頗有名氣的喜帖廠商,價格合理樣式豐富,即使地點不是那麼好找,但店內往往不會只有我們一組新人~

 一樓店面完全沒有店員,直接走進去東挑西挑完全沒壓力,一旁還有現成的婚鞋租借,有挑到喜歡地再進一步下地下室了解細節,隨時想看想溜都可以!

 

店內陳列的喜帖外卡,這是其中一面,還有另一大面,角落還有零碼卡(19元/套)

IMG_6303

牆上明確地告知流程,以及免費外借的規則,也放置信封樣式可供選擇

IMG_6304  

 <貼心一>

選定外卡後接著就要選內頁,由於我選擇的外卡內頁有花朵的浮水印,所以在搭配上選b會比較合適,但個人比較喜歡a字,所以就請店家把a字取代b的英文字,小小的客製化,加分很多!

(a)

 IMG_6297

(b)

IMG_6298 

<貼心二>

內文排版有很多樣式,我們選擇了創意版,在閱讀上比較順,但就沒有家中排行,要記得問家長介不介意唷~

另外,中間那行字(這是屬於....我們的喜悅)可以改成自己的文字,我們就改了~

IMG_6296

 

信封上的湯金可以有很多選擇,像我們是訂結一起也可以印雙方地址

 IMG_6300

<貼心三>

我的外卡配粉紅色或紅色都好看,在我猶豫的時候,貼心的店員說我可以紅粉各半,這太好了吧~(也可以說是我太好滿足),而貼紙的選擇雖然說是隨機的,但可以請他幫忙備註,碰碰運氣,要不然我也無法選擇中英文那個好啊~

IMG_6301

IMG_6302  

我們數量目前在100份出頭,超過100張就可以印新人照片在內頁,但我們不強迫親友收新人照片,就放棄了這個福利~

訂金付了1000元,在離開後不到半小時就收到內頁的確認信,從我們提供電子檔資料後,大約10個工作日就能收到完整喜帖,不到20元能有這樣的速度跟質感令人相當滿意,希望大家在這裡能找到最實惠的價格又是最滿意的喜帖~

 

最後小叮嚀

建議一 : 盡量多抓一點數量,因為每套追加後的成本會比第一次多上不少。

建議二 : 在現場不用很著急地拍訂單,因為她會主動複印一份給你帶回家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