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052  

店名:卓仔爌肉飯

營業時間:早上六點~晚上七點

基本消費:內用NT.35up(有兩塊價目表唷~!)

地址:進埔里不久,開在中山路上看見信義路就左轉,就在toyota維修廠對面

(此時的左邊會有加油站,給他轉進去就沒錯!!)

DSC02055

在一次的員工旅遊中選擇了家喻戶曉的"李仔哥爌肉飯"

不知道是名氣大口味變了還是地方口味不合,總覺得名過於實

害我美食報馬仔的頭銜差點就保不住....

這一次和熊熊又從埔里經過,決定要再找個在地美食好好雪恥

就決定是他了“卓仔爌肉飯”

這是一家還不太廣為人知的在地小吃

「外來人吃李仔哥,在地人吃卓仔」已經是一種不說破的默契

所以即使再怎麼不餓也要一嚐在地人的心頭好

DSC02059
給外帶看的!肉燥飯多10塊~

DSC02053
內用看的!

營業時間是早上六點~晚上七點,我們在六點55分停好車,幸好還有營業

(下午的董家肉圓就在即將輪到我時,宣布:今天賣完了! 都是前面的大食怪啦,點甚麼八個!!)

DSC01955
我們不到四點就被下了逐客令!!!我是第三個耶.....

DSC01956
一堆單車客來吃,應該是被他們吃光光的!

DSC01957
排到馬路上了耶!!!

回歸今天的主角"爌肉飯"

沒有豐富的菜單就是簡單的主食,兩三朵白花菜和咕溜的滑蛋

另外還有喝到飽的紫菜蛋花湯和味噌湯(蔥花隨你加!)

老闆娘說牛肉是花腱下去滷的,雖然屬於高單價但熊熊還是點了(熊說:我有在賺錢啊!!)

我的爌肉飯看起來就很好吃,因為湯汁都滲進去白飯裡,亮著略帶咖啡色的光澤,閃啊閃的!

DSC02049

濕潤不黏口的飯粒搭配著滑不溜丟的煎蛋,一口含在嘴裡,嗯!!!歐依西捏~

DSC02050

主角"爌肉",雖然有我害怕的肥肉,但還是提起勇氣吃了一小口,嗯!!沒想像中的黏膩(熊熊把肥肉吃光光了!)

而瘦肉也煮得很透,筷子輕輕使力就可撕開,鹹度恰到好處,口感上也不至於太柴

那熊熊的牛肉哩?

DSC02051

黑黑的一碗,大約有五塊肉+兩塊紅蘿蔔

因為我的飯有夢幻滷汁加持,所以不至於太乾,但牛肉飯就是偏白飯了點

所以熊熊就拌著牛肉汁,一匙一匙扒入口,看他吃東西都會變得很好吃

那實際上呢?據熊熊說法,滷得很夠味,單吃有點過鹹但配著飯吃就剛剛好

DSC02056
環境在小吃界中算是尚可,堪稱明亮!

至於湯呢?算是相當有誠意了,雖然味噌湯沒豆腐但味道還算不錯(也有可能是晚上被撈完了!)

紫菜蛋花湯雖然沒有很豐富的紫菜跟蛋花,但還是可以撈到一些

整體來說,算是會再來的一家老店(李仔哥因為和熊哥口味不合就再也不會去了!)

熊熊說他下次還要來吃他的排骨飯(偷看別人吃,老是喜歡吃別人碗裡的,ㄟ害!)

 

希望下一次可以分享飲恨的【董家肉圓】!!

 

 

不負責貪吃評分(滿分5顆★)

環境:★★★

口味:★★★★

價錢:★★★☆

CP值:★★★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